不要变成无趣的人啊

【盾冬】政治婚姻

  ABO,A盾 O冬,现代AU,轻松向,不虐。
  脑洞如黑洞,请注意防雷,捂脸
  
----------------------------------------------------
  1

  A国的两大财团,神盾局和九头蛇目前的日子都不太好过。
  持续不断的经济萧条,使得昔日的两大财富巨头如今经常感到有些力不从心。
  可惜A国的经济在可以预见的几年内没有任何可能好转的迹象。加上糟糕的财务业绩,神盾局和九头蛇旗下上市公司的股价也是一波三折,持续下挫。
  
  神盾局财团的总裁弗瑞正愁眉苦脸的坐在办公室里,财务总监寇森正不厌其烦的汇报着半年来持续下滑的各种财务指标。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寇森觉得弗瑞的脸好像越变越黑了。
  就在这时,弗瑞桌上的专线响了起来,弗瑞心不在焉的按下免提键,助理希尔的声音传了过来。
  “弗瑞先生,九头蛇财团总裁皮尔斯希望和您通话。”
  弗瑞几乎以为自己听错了,他抬起头看看寇森,寇森也是一脸惊讶。
  九头蛇,他们不共戴天的死对头,在所有业务板块不遗余力和他们作对的竞争对手,在所有公开或非公开场合都要和他斗个你死我活的皮尔斯,居然亲自打电话给他?
  弗瑞已经做好了大撕一场的战斗准备。
  “接进来。”他咬牙道。
  “弗瑞,别来无恙啊。”皮尔斯干巴巴的声音甚至听不出来一丝平仄。
  “客套话就不必了,想必你也不会闲到来找我寒暄。”
  皮尔斯冷笑了一声:“没错,那恕我直言,贵司中期财报的数据不好看吧?”
  “据我所知,你们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吧?”
  “老弟,放轻松,何必这样剑拔弩张呢?我又不是那些写研报挖苦你的分析师。”
  “我认为我们的关系实在到不了称兄道弟的地步。”弗瑞没好气,“你要是真的是闲的没事我要挂机了。”
  “弗瑞,我发现你不但心胸狭窄,眼界也实在有限……哦,抱歉,我不是在拿你的独眼说事。”
  “放屁!你到底想说什么!”
  “听我把话说完。”皮尔斯一点儿不着急,“鉴于目前的经济形势和我们两个家族的财务状况,我认为有必要采取一些改善措施了。”
  “我不认为你能提出什么有效的建议。”
  “恰恰相反,希望你认真考虑一下我将要说的话。我们认为,如果我们两大家族可以建立某种亲密的联系,相信一定可以挽回颓势,重新获得投资人的青睐。”
  “……”
  “弗瑞?”
  “我在听。”
  “想像一下,我们目前在很多方面的恶意竞争造成了太多消耗,这些资源完全没必要浪费。”
  “那你想怎样?别和我谈合作皮尔斯,国家反垄断委员会会制裁死我们。也别和我谈收购,我们的董事会是绝对不会同意收购你们或者被你们收购的。”
  “有很多事情不一定除了黑就是白。”皮尔斯说,“我们需要的只是另一个层面的亲密关系,比如公司以外的某种关系,既给投资人和公众无限的想象空间,也不会被反垄断委员会盯上,我们也仍可以独立发展各自的业务。”
  “你就直说,到底是什么关系?”
  “我们需要一场婚姻,弗瑞。”皮尔斯摊牌。
  “……”
  “你怎么又不讲话了?”
  “皮尔斯,我平时只当你智障,没想到你还是个变态。”
  “……”
  “虽然我独身很久,但我和你一样是个Alpha!”弗瑞怒吼,“你怎么会冒出这样的念头!让我和你结婚除非我另一只眼睛也瞎了!”
  “……”
  “怎样?不敢讲话了吗?!刚才还在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
  “……弗瑞,你是不是发疯了?”皮尔斯终于也忍无可忍,“我和你!怎么可能!我口味有那么重吗!”
  “那你到底什么意思!”
  “我是说,让我们家族的继承人进行联姻!你脑子里究竟都在想些什么!”
  “……”
  “……”
  
  太尴尬了。
  站在一旁的寇森不知是该继续留在原地还是默默走出去…但聪明如他还是明智的选择了后者,并善解人意的把从外边儿仔细把门关好。
  “……让我考虑一下。”智商终于重新上线的弗瑞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一些。
  “好。据我了解,贵司的继承人几乎都是Alpha。为了表示诚意,我们决定派出我们家族继承人中唯一的Omega,冬日战士,来进行这次联姻。好好考虑一下,这对我们双方都是一件好事,家族的联姻,公司层面无需任何承诺,又让市场有足够的想象空间,我几乎都能想象出你们的大股东史塔克公司和阿斯加得基金掏出大把钞票买你们股票的样子了。”
  弗瑞挂断了电话,沉默了一会儿,随即拨通了希尔的分机:“把那几个熊孩子叫回来,我要开会……对了,再叫上史塔克的Tony和阿斯加德的索尔。”


2

  很快,神盾局的会议室里坐满了人,除了索尔暂时联系不上,其他人都到齐了。
  班纳是家族的长子。作为一位博士,他一直致力于科学事业,也是家族产业的核心技术人员。Alpha。生气时会导致严重后果。
  史蒂夫是家族的次子,由于形象伟光正被选为家族形象代言人。从小不爱学习,早早去服兵役,没想到在军队吃苦耐劳不怕死,实现了从文艺兵到咆哮突击队小队长的飞跃,退役后甚至仍被连续多年评选为A国军队形象代言人。Alpha。和平主义者。
  长女娜塔莎,从俄罗斯留学回来以后就一直留在家族财团工作,公关保安两手抓,一头红发印证了她烈火般的性格。男下属们经常被她打得屁滚尿流,苦不堪言,但神奇的是居然没人辞职。Alpha中的Alpha。每天游走在各种外交场合顺便维护世界和平。
  三子克林特,奥运选手,后来因为用的弓不合规定被禁赛。曾经在家族大股东阿斯加德第二继承人洛基手下做过一段时间助理,积累了混乱的工作经验。家族中唯一已经娶妻生子的Alpha,灰常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
  
  “到底是什么事,弗瑞?”Tony不耐烦的说,“拜托别再给我讲你那些老掉牙的故事了,市场真的不太感兴趣。”
  弗瑞环视一周,缓缓宣布道:“我提议召开家族会议,讨论神盾局和九头蛇的继承人联姻一事。”
  除了已经震惊过的寇森,其他人果然都呈现出了一副吃错药的表情。
  “为什么突然要联姻,而且对方还是九头蛇?”娜塔莎率先问到。
  “就目前的局势来看,这似乎是一个必要的选择。”弗瑞说,“毕竟与我们在公司规模,业务形态和家族势力都比较合适的,只有九头蛇一个。市场需要新的故事和想象空间,与九头蛇的联姻会对公司业务产生非常正面的影响,但公司方面又无需做出任何承诺。”
  大家都大概想到了弗瑞想表达什么,一时都有些沉默。
  “我的意思是为什么是九头蛇?我们不能和Tony联姻么?”娜塔莎追问。
  Tony夸张的捂住了自己的小心脏:“Nat,我知道你一直垂涎我的美色,我刚睡醒就被你们拉来开会,拜托别这样刺激我行么?不过实话实说,作为大股东之一,我觉得和九头蛇的联姻似乎不是一个坏主意。”
  “就算是联姻,也得有个候选人吧?我想知道对方是谁?”克林特一副事不关己的吃瓜群众表情,“毕竟咱们这边都是Alpha。”
  “是他们家族继承人中唯一的Omega,叫冬日战士什么的。”
  “冬日战士是Omega?!”寡姐惊呼出声。
  众人不解的看着她,这个名字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陌生。
  “我在俄罗斯的时候听说过这个名字,据说他在俄罗斯待过一段时间。见过他的人都说他绝对是超级Alpha,并且他有一条金属手臂。”
  “这你都哪儿打听来的?”克林特表示难以相信。
  “没办法,姐的情报工作就是这么牛逼。”娜塔莎得意的笑,“可是我还是难以相信他是Omega!想想看,拥有金属手臂的Omega!Sooo hot!”
  弗瑞抬手捏了捏眉心,试图把话题拉回正常的方向:“Nat说的没错,不过皮尔斯和我说冬日战士遭遇过车祸,所以对以前的事情没什么记忆了,同时失去了一条手臂,但这并不影响他的正常生活。好了,现在大家有什么看法?”
  “我同意!”寡姐不容置疑的说,“我喜欢金属手臂!”


----------------------------------


真的不是冬寡我保证ರ_ರ
  

  
  
  

评论 ( 58 )
热度 ( 81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包包 | Powered by LOFTER